網頁

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

深惡痛絕----墮胎


前幾天接到一位學長的電話,他說他離婚了,聽到這個消息,說實在我並不感到意外……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     
七年半前卓玥岀生時,學長曾送來一份金鎖片當賀禮,當時我還揶揄他,結婚都幾年了,連個寶寶都生不出來,實在太遜了。當時他尷尬的笑一笑,也沒有多說什麼。隔了一年,有一次他約我在特力屋樓下餐廳吃飯,我仍不忘問他,為何還是沒有好消息,學長沉思了一下,說他太太曾經拿過三次孩子,子宮嚴重受損,很難受孕。我實在不敢置信,驚訝到連刀叉都拿不穩,隔了好久,鼓起勇氣罵他:「學長,你怎麼做得出這種事,親手殺了自己的骨肉,你不覺得你很殘忍?殺人尚且要被判刑,一命抵一命,殺掉自己的親骨⋯⋯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