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

世界最好的媽媽

伯母高齡七十三,日前生病住院,媽媽知道後趕去台中看她,並幫她洗澡。我有點不以為然的說:[ 伯母有兒有女有媳婦有孫女,怎麼樣也輪不到你幫她洗澡。] 媽媽說做人不必那麼計較,也不要抱著[ 付出就一定要有所得] 的心態,生病的人很需要親朋好友的慰藉。......我說:[ 媽,我還沒看過妯娌之間感情有那麼好的,好到幫她洗澡。妳一輩子都在默默付出] 。媽媽笑了笑,說她與妯娌的感情都很好,從來沒有人為難過她,所以她對伯母們好也是應該的。我問媽: 如果有一天您也生病住院,那些伯母們會幫你洗澡嗎? 媽媽笑著說:[ 相信到時候,我三個女兒一定會回來照顧她].....媽媽都這樣說了,我一句話也不敢吭聲......: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